邱庆之,我牙疼

这几天没更新,因为做了好长时间心理建设去做根管了……

牙齿痛痛,要花花跟我一起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“邱庆之,我牙疼”

夜半时分,邱庆之正坐在案前处理公务,国战大捷,他回来就被升为将军统管金吾卫

但是没人知道,邱将军是两条胳膊带俩腿去到战场,一身空落落的,回来时身后却藏着一条小尾巴

又肥又长,看着像老虎,偏生是只橘猫

橘猫脾气很大,经常有人听到邱将军屋子里传来的一阵阵凄厉的叫声,和邱将军怒不可遏的怒吼声

“一枝花!再从老子床上打滚,信不信我把你所有牙全给你拔了!”

橘猫上一秒嘚嘚瑟瑟嘻嘻哈哈,下一秒立马,不嘚嘚瑟瑟不嘻嘻哈哈

但是没人知道,包括邱庆之也是后来才知道,橘猫并不是因为脾气暴躁而经常发狂,而是因为它的牙齿

邱庆之一直都知道一枝花有一颗黑色的看上去脏脏的牙,起初他以为是一枝花吃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粘上的,直到有一天,当一枝花再次跳上他的床撒泼打滚时,他终于忍不住怒了

“我喂你一口血,你最好真的是有什么十万火急的要紧事!否则我把你吊起来拔牙!”

他本意是吓唬一枝花一下,结果这家伙,打滚滚的更厉害了,甚至推开了邱庆之泛着血液的手,往他怀里钻

“你!”

邱将军一时也看不出这家伙什么路子,往日里一说拔牙这家伙就老实,今天怎么如此反常

邱将军咬紧了后槽牙

“小畜生!”

他骂了一句,低头恶狠狠的撬开那傻猫的嘴巴,这才看见,原来那颗黑色的牙上,居然破了个洞?!

所以……这家伙……在求着他拔牙?

想明白这一点,邱将军挑眉看向自己怀里不老实的家伙,笑了

“你喝一口我的血,先变成人我才好给你拔牙”

橘猫听了,乖乖的舔了一口邱庆之的手,瞬间邱将军怀里的重量倍增,差一点就把那只胖猫给扔出去

“你有一颗坏牙,想让我帮你拔了?”

一枝花捂着牙齿疼的龇牙咧嘴的,说不出话,疯狂点头

“我有一个条件!”

邱庆之看着横在桌上的文案,印着大理寺卿的印信,眼神晦暗不明

“说说说,我答应”

一枝花疼的想死,拿手不停的砸自己的脸,直到脸部高高肿起,他才感觉到牙疼缓解了一点,他向来是享受疼痛的,但是牙齿这小玩意儿疼起来真要命啊!

邱庆之回眸,看了眼在地上打滚的家伙,蹲下来捏住一枝花的脸,逼他张开嘴巴,说

“我给你拔牙,你去救李饼,怎么样”

他似乎断定了橘猫会答应,于是下手干净利落,毕竟拔牙这种活计,没人比他更熟练

……

邱庆之想着小时候老人们说掉的牙要还给父母,因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但是一枝花没有父母,怎么办呢

一枝花本人也很苦恼

邱庆之却笑了

“我有办法”

一枝花的小牙被他磨亮了串起来做成了项链,挂在脖子上,小巧精致还怪好看的

“谢谢你”

一枝花的眸子晶晶亮,看的邱庆之只想笑

“别忘了我的条件”

“放心吧”

他眼看着一枝花变成猫跑走远远的扔下一句话

“我办事,你放心!”

……

“所以……”

李饼借着昏暗的烛火抬起头,看着那人苍白的脸庞,小声问道

“你对他芳心暗许?”

“切”

一枝花从房梁上跳下来,钻进邱庆之的怀里,懒懒的斜睨了李饼一眼

“你不珍惜他,难道还不许别人将他视若珍宝?”

“李饼,有时候我真的很好奇,你到底有什么魅力,能让他爱你至此?”

“甚至连命都不要了!”

本来今天,邱庆之应该带他去钓鱼,结果就因为大理寺的一只火信,把自己搞成了这幅鬼样子!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黑罗刹要杀你,但是你的保命符就在身边,我求求你了,带着陈拾!到哪都别放开他,遇上黑罗刹,陈拾才是你的王牌!”

身下的人因为中毒脸色苍白嘴唇却泛着乌黑

呼吸微弱的似乎下一秒那颗心脏就会停止跳动

一枝花心疼的快要死掉

同时又很气愤

他瞪着李饼,恶狠狠的说

“你以为是我坏事做尽吗?你千方百计要除掉我不过是愚蠢中的愚蠢,你爹不是我杀的,我还救了你!”

不过……

他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邱庆之冰凉的脸颊

“你猜邱庆之还会那么好命吗?会不会有人为了他来跟我做交易?”

“你想做什么!”

李饼眼里杀机迸现

“我发誓,你若伤他我必将你碎尸万段!”他一幅随时准备抢人的样子

一枝花却笑了

“你说”

他挑起邱庆之的下巴

“我该不该救你呢?”

在邱庆之的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,新鲜的血液被灌输进来,邱庆之只觉得四肢百骸都暖暖的,他知道,那傻猫又来救他了……

“傻猫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”

他呢喃着,一枝花眼睛却红了

“小没良心的,起来若还是那么气人,我就把你一口吃掉!”

说罢,给那人盖好被子,

“还愣着干嘛?想跟阿邱一起睡觉?找你的陈拾去!”

李饼悄悄红了耳朵尖尖

屋里一人一猫相拥沉沉睡去

评论(18)
热度(24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